K.A.N

看心情传lofter 捕捉到就是拥有过

#FAU# [初中生喝红茶还太早了一点!] 弓凛/all凛(设定/存梗)

Fate/Another Universe

脑洞向,主弓凛,内含枪凛、剑凛等各种奇怪的cp(all凛党真便太。)CP洁癖患者请慎入!性向洁癖患者也是!(百合大……
人设来自于Fate系列,因为是AU所以可能会有OOC但就算是原作的世界观让我写估计也会OOC(生无可恋.jpg
先讲一下设定好了,这是一个便太萝莉黑棉控红茶和初中生凛的故事(喂!)
红茶和凛按照FSN来算的话应该是有八岁到十八岁的年龄差,不过英灵这种生物的年龄也不会变,不过既然是AU,那我们就随意将凛设定为十三岁,然后红茶大概就算二十五岁好了。凛是一个可爱的初中生,既然是AU了那就不要是魔法世家就是魔术世家的大小姐好了(喂!不要加入这么奇怪的设定啊!)然后初中凛还没有傲娇max化,但已经有了小恶魔属性,但是也是有小棉袄的一面的(。
红茶和狗一起在一家咖啡店打工。樱还是会出来打个酱油,具体设定看写的情况吧。呆毛王的设定是凛的知心大姐姐(误。其实是凛经常约她去吃东西导致她对凛有了一种特殊的感情(什么嘛。算了这个设定也到时候再说吧。
总之主要人物的设定大概就是这样,细节方面正文开始应该是会做改动,先把能想到的大致设定马一下。
好久没有写这么清爽(?)的AU同人了,有点小小开心+紧张。
另外车呢……大概是不开的……
毕竟我凛的设定是初中生啊!十三岁啊!虽然我是便太但我不是禽兽啊!



大概会成中篇(又是一个可能填不了的坑,还是谨慎抱希望阅读,今晚或明天出第一章吧!)

⊂(´・へ・`)⊃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