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.A.N

看心情传lofter 捕捉到就是拥有过

#CCS# [少女的膝盖] 知世x莓铃

三个月前写的了hhh


原作/魔卡少女樱(TV版)
CP/不靠谱的大道寺知世X李莓铃

* 巨短无比 深夜脑洞 李莓铃视角 成年设定 强调TV版本是因为李莓铃是TV原创角色
* 知世就是力量


当婚礼的音乐响起,看见我喜欢了将近十年、但或许比十年多得多的小狼的身边站着的是木之本的时候,我突然涌起了那时候小狼取消我们之间的婚约的时候的心情。
我经常在想,如果我讨厌木之本该有多好,我就能不留余力地责骂她抢走了我心爱的小狼,但事实是我喜欢木之本,我也喜欢小狼真实的心意。木之本是那么温柔,比我好得多。我笨手笨脚、不像木之本那样会魔法,在小狼的身边永远只是捣乱、还总是那么任性。十几年的时间让我想通和改变的事情够多了。
但没有改变的事情是,我是世界上最喜欢小狼的人。
我看了看身边的大道寺,她用现在摄像机认真拍摄着木之本的特写。
这么一想从认识大道寺开始,的确是从来没见过她哭过,倒是曾经自己在她面前哭过,而且还说出了“我要把眼睛哭干,直到眼睛不再为小狼流泪”这种没出息的话。我以为要是放在现在,自己绝对不会再像从前一样因为感情的事变得那么敏感脆弱。但是我还是在婚礼结束后、时隔十年多、在她的膝盖上又哭了一次。
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为小狼流泪了,可能就是不甘,明明我才是世界上最喜欢小狼的人,但是我却希望小狼和木之本能够幸福。
我很感谢大道寺十年前在我内心动摇得厉害的时候对我善意的邀请,我也很感谢今天她依旧温柔的回应。
我边哭边问:“大道寺也会不甘心吧,明明你才是世界上最喜欢木之本的人啊。”
“但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小樱幸福,所以只要在心里默默守护着小樱、看着她的笑容就够了。莓铃也一样吧,希望小狼幸福。”
我知道我和大道寺此刻的心情是那么相似,但她却仍然是那么沉静,和号啕大哭的我的表现完全相反。
“不会想哭吗,这次把眼泪流干了,心里就不会这么难受了……”
“莓铃还记得吗,你当时回国之后给我写的信,信里说'对不起弄湿了你的膝盖',所以那个时候我就在想,要是我哭了,谁来给莓铃膝盖呢。”
大道寺的膝盖果然又被我弄湿了,她却丝毫不在意,轻轻安抚着满脸是泪的我。
“除了膝盖,这个也能给你。”
大道寺抱住了我。

fin.

评论

热度(9)